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汽车城二期 建设浙中一流汽车商业综合体

2022-07-28 10:37:3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楼瑶琳

  7月22日下午4点半,热气依然逼人,东阳国际汽车城二期项目工地一派忙碌景象——工人们挥汗如雨,正在吊运钢管、浇筑混凝土等。两个月前,这里还是钢棚搭建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到年底,这里将崛起一座地上4层、地下2层的二手车、新能源车交易馆(市场)。

  汽车城二期

  汽车城二期项目东临南田路,北靠平川路,南依世贸大道。项目规划建设一栋4层二手车、新能源车交易馆及一栋1层汽车精品馆。二手车、新能源车交易市场以汽车展示、新能源车销售、二手车交易、二手车过户、汽车拍卖为主,以汽车相关体验、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旅游为辅,集多元化服务功能为一体。届时,将成为浙中一流的汽车商业综合体。

  为尽量减少对项目原址二手车商户的影响,二期项目采用分批改造方式。目前,二手车、新能源车交易市场已完成地下室及地上一层主体建设,预计年底前可投入使用。此外,市车管所迁建项目计划8月底投入使用。

  据东阳国际汽车城总经理吕航介绍,5日,商务部等17个部门发布“二手车新政”,规定从8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国五及以上车型的限迁,这无疑给二手车流通、消费带来了极大促进作用。针对当前二手车市场经营户销售渠道较窄、管理不够规范等痛点,汽车城商业综合体将抓住机遇,推进统一经营管理模式,逐步从市场向卖场转型。此外,通过开辟直播专区,加大线上营销力度,增强销售辐射能力。

  在改造升级二手车市场的同时,汽车城还瞄准我市新车市场,正在引进国际知名头部汽车企业,补齐我市高端汽车品牌缺失的短板。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征地。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