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市管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开班

2022-07-28 15:27:3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26日上午,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柳尊科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集中轮训共4天时间,全市680余名市管领导干部参训。本次轮训将围绕“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学习贯彻省代会精神,高质量推进金华‘558’战略”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还将以单位为小组开展分组研讨,强化学习效果。

  本次轮训旨在让市管领导干部对省党代会精神有更系统深入的理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热潮在全市的持续升温,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更多贡献。

  在开班动员会上,市领导指出,参加集中学习的市管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学思用相结合,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争当学习贯彻的排头兵。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