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四金五银 东阳籍拳击运动员省运会取得佳绩

2022-07-31 22:36:5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图片 曹刚平

  7月31日下午,东阳籍拳击运动员杨远帆在男子乙组69+kg比赛中斩获金牌。至此,东阳籍运动员在省运会拳击比赛中取得4金5银的好成绩。

  比赛中,杨远帆和宁波队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双方你来我往,拳拳到肉,最终杨远帆获得胜利取得金牌。除杨远帆外,黄本浩楠获男子乙组50kg金牌,杨程友获男子甲组75kg金牌,吴陈侃获男子甲组57kg金牌;方红获女子甲组57kg银牌,潘温静获女子甲组48kg银牌,项冰洁获女子乙组46kg银牌,余嘉豪获男子甲组51kg银牌,杨爽获男子甲组54kg银牌。

  值得一提的是,市亚运省运专班工作人员专门赴金华体育馆拳击比赛现场为金华队东阳籍运动员助阵,并作为颁奖嘉宾受邀上台颁奖。

  据悉,此次省运会拳击项目,有33名运动员代表金华参赛,其中东阳籍运动员14名,占比超1/3。赛场上,东阳籍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积极在赛场上各显身手,顽强拼搏,与对手展开了激烈角逐,赛出风格,赛出精彩。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