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荣安华来东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11 17:56:2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8月11日上午,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荣安华带队前往我市横店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副市长龚杭娟,副主席黄阳明参加。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横店镇多个隔离点,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点位内隔离人员数量、隔离时长,隔离点管理运作、职责分工、值班值守、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要严格落实隔离点管理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当天,还有市政协委员代表吕忠民出资购买了饮料、水果等慰问物资,为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夏日清凉。

  荣安华指出,要坚决落实金华市防控决策部署要求,科学统筹,细化实化举措,全面提升精准防控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要加强规范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按照隔离点的相关程序和规范操作,深入排查整改各类风险隐患,做好安全防护各项措施;要加强暖心服务,时刻关注隔离人员情绪变化,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为他们提供个性化、有温度的贴心服务。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