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投身“疫”线 数日未归 他来不及见爷爷最后一面

2022-08-12 10:51:1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你现在在忙吗?和你说个事情,爷爷没了。”8月8日晚上7点,市交投集团工程公司参与隔离转运的人员厉鹏飞接到了母亲电话。当时正在山口执行隔离人员转运任务的他无暇分身,没能见到爷爷的最后一面。

  自3日参与转运任务以来,厉鹏飞就奋战在抗疫一线一直没有回家。8日晚,厉鹏飞突然得知爷爷意外去世的消息,顿时泪如雨下。

  “从小爷爷就很疼爱我,没能送爷爷最后一程,我很愧疚。但是抗疫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每位工作人员都是重要的一环,目前转运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我相信爷爷一定会理解我,也一定会支持我。”疫情当前,来不及悲伤,来不及好好告别,在短暂整理情绪后,厉鹏飞又投入到抗疫一线中。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