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划定严管路段 新增停车泊位 南马镇疏堵结合治理人行道违停

2022-08-12 11:27:1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通讯员 吴东哲

  记者于日前获悉,自7月以来,南马镇全面推进人行道违停执法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南马镇是我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单位,根据“大综合一体化”的改革要求,7月初,该镇开始实施人行道机动车、非机动车管理和违停执法工作。为提高群众对该项工作的知晓度,该镇将公告张贴在镇区各处,公告中明确了5条严管严罚的路段,其余路段则先进行短信提醒,超时未移车再予以处罚。

  解决停车难,不仅要“堵”,更要“疏”。1个多月以来,南马镇区新施划机动车车位410个、非机动车车位421个,为群众停车提供方便。

  截至目前,南马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累计张贴200份执法公告,发送485条提示短信,开出42张人行道违停罚单。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力度整治私设地钉、地桩等侵占停车位行为。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