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连夜采购 有序打包 3万份生活物资包驰援义乌

2022-08-15 09:01:5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为助力义乌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市商务保供专班启动生活物资保供应急机制,于14日筹措了3万份生活物资包驰援义乌。

  据悉,本次保供由华润万家、好乐多、绿中绿3家市重点保供单位分别负责。在13日晚接到保供任务后,各保供单位的采购负责人彻夜奔走,前往杭州、嘉兴、衢州、金华等地采购。“这次运往义乌的物资包里最远的货品是从山东来的,原本是供应我们好乐多超市门店的,这次优先保供义乌。”浙江好乐多商贸有限公司项目服务中心总监王国栋说。

  在打包现场,好乐多员工十余人一组,手脚麻利地将蔬菜、罐头、饼干等货品装袋。另一侧,40名身穿红马甲的“横漂”青年志愿者也在帮忙打包,他们承担了2000份的打包任务。

  同样的场景也出现在市绿中绿蔬菜配送有限公司千祥镇物资分拣点。“除了我们公司的员工外,附近村的党员干部和村民也来帮忙。”绿中绿负责人黄泳钧说,村干部一下子发动了60多人来帮忙。

  14日下午1点左右,第一车物资顺利发车,后续的打包装车工作仍在继续。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