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严查摄影棚安全 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开展专项检查

2022-08-14 09:56:1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13日上午,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组织开展摄影棚安全专项检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市政协副主席、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涧,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陈远京参加。

  在横店影视产业园10号棚,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摄影棚内消防设施设备、摄影棚电气设备使用等情况;在南江名郡摄影棚《长相思》剧组,穿着厚重古装戏服的演员们正在摄影棚内拍戏。为了应对高温,一条连着空调的管道送来阵阵凉风。检查组一行对剧组在高温中的坚守表示感谢,并对剧组用电安全、特种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横店影视城梦外滩度假区西侧摄影棚,《勿扰飞升》剧组正在紧张拍摄,检查组现场抽查了剧组消防安全制度落实和消防通道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摄影棚安全管理总体良好,但仍存在不足。对此,检查组要求,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摄影棚、剧组要继续做好夏季高温安全生产、火灾防范工作,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守牢安全底线;要积极主动整改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剧组拍摄期间安全有序;要确保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到位,并配备安全员,提高员工火灾逃生自救和初起火灾扑救能力。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