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购票有补贴 电影惠民消费季推出1亿元观影消费券

2022-08-17 10:04:4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马卡佳

  暑期是电影市场一年中为数不多的黄金期之一。日前,一些电影爱好者在刷抖音时会发现,抖音电影票务平台会弹出“爱电影·爱生活”专栏,在上面抽取立减券,可以在购票时抵扣。

  据悉,这是国家电影局开展的2022年电影惠民消费季的活动之一。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决策部署,促进电影消费,加快电影市场恢复,国家电影局联合猫眼、淘票票、抖音等电影票务平台,发放1亿元观影消费券,设立“爱电影·爱生活”2022年电影惠民消费季专区专栏,对观众购票费用予以补贴,激发消费热情。

  除发放观影消费券外,今年电影惠民消费季还推出务实多样的惠民利企电影消费促进措施,主要内容包括丰富影片供给,推动更多新片大片加快上映;挖掘农村消费潜力,继续大力扶持乡镇影院建设和运营,组织开展乡村电影消费促进活动;推动减税退税、社保费缓缴、房租减免、用电阶段性优惠、营业中断类保险等助企纾困政策在电影行业落地。

  2022年电影惠民消费季活动时间为8月至10月。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