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主动担当作为 突出解决问题 黄胜可带队开展助企服务活动

2022-08-21 14:35:4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8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江北街道,深入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助企三服务”活动,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

  黄胜可一行走访真牛针织服饰有限公司

  黄胜可一行走访晨宇化纤有限公司

  黄胜可一行走访驭美服饰有限公司

  黄胜可一行走访凯达塑业有限公司

  “目前产能有多少?有没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黄胜可先后走访了晨宇化纤有限公司、真牛针织服饰有限公司、凯达塑业有限公司、驭美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进厂房、看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订单、货运物流、下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沉着应对挑战,以质量效益为主攻方向,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市场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针对企业反映的用能、用地、规划调整等困难。黄胜可一一进行了回应,并要求有关部门和属地加强对接协调,真正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

  调研中,黄胜可强调,各镇乡街道和有关部门要深入一线,全面开展助企服务活动,主动上门,认真倾听企业声音,真诚回应企业关注,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推动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不搞简单化处理和“一刀切”,以实际行动提振企业信心、释放企业活力。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推动政策精准滴灌、直达快享,确保各项政策真正落到企业、发挥效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全面推进低效用地清理整治和城市更新,破除沉疴积弊、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