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市再获红旗单位 扛旗争先大晒拼成绩位列金华各县市区第一

2022-08-20 08:08:5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8月19日,金华市举行今年第二次扛旗争先大晒拼活动,我市在各县市区中排名第一,再次被评为红旗单位。

  第二季度,我市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21项晒拼指标中,10项列金华市前三,6项排名较一季度上升或持平。落地10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5个,完成年度落地任务的62.5%,其中开工4个,开工率达80%,列金华市第二。累计整治供而未用土地206亩、完成率84.7%;低效工业企业用地159家3164亩、完成率79.1%。我市入选共同富裕最佳案例省级1个、金华市级1个。1-7月23项指标中,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城乡居民收入倍差等9项指标居金华市前三。

  此外,我市获促消费、财政管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3项省政府督查激励和二季度投资“赛马”专项激励。光盘德育行动、生态环境执法、招大引强等3项工作获省领导批示肯定。我市还获评2021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优秀、2021年度美丽浙江建设工作考核优秀,“打造横店国际影视文化创新中心”案例入围省共同富裕最佳实践名单。东阳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入选全省培育名单。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