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义东高速南市至南马段获国务院批复

2022-08-23 09:00:2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张弘剑

  日前,国务院正式批复了义东高速公路东阳(南市至南马)段工程建设用地,标志着义东高速东阳段项目进入全线施工的新阶段。

  义东高速东阳段在我市分两段,分别为义东高速公路东阳(江北至南市)段、东阳(南市至南马)段。其中,江北至南市段全长10.7公里,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截至15日,路基工程已完成92.7%,桥梁工程已完成83.9%,隧道工程已完成93.5%,路面工程已完成19.9%。本次获批的南市至南马段主线长22.7公里,概算总投资55.52亿元,项目建设用地160.9公顷,途经南市街道、南马镇,共有桥梁18座、隧道2座,设枢纽互通1处、一般互通及收费站3处。

  截至15日,南市至南马段路基工程已完成19.1%,桥梁工程已完成20.7%,隧道工程已完成36.6%。接下来,项目部将挂图作战,确保年底前实现江北至南市段主线贯通。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