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助力实体经济渡难关 东阳农商银行打好金融服务牌

2022-08-23 09:01:1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卢璐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东阳农商银行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为其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渡难关。

  位于江北街道的某纸制品厂专业生产蛋糕、鲜花等包装盒。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该企业订单发货存在困难,流动资金紧张。东阳农商银行山口分理处党员小分队了解情况后,为其办理了30万元贷款提额,并在利率、期限及还款方式上给予企业最大的支持和优惠,有效保障了企业正常经营。

  画水镇画溪村水果种植户老王是当地远近闻名的“农业大户”。受本轮疫情影响,物流发货存在困难,导致农产品滞销,且日常运营成本持续增加,导致周转资金出现短缺。东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接,为老王详细介绍期限长、办理手续方便的“新农贷”,并由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从审核到贷款发放全流程跟踪,确保贷款资金迅速到位并专款专用。

  为帮助实体经济减少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东阳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线上金融产品线上操作、高效审批、快速放款的产品优势,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各类贷款业务,并加大对生活消费、生产经营等方面的信贷资金支持。截至20日,该行8月份新增贷款余额1.2亿元。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