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退役军人有了专属名片 我市举行优待证首发仪式

2022-09-01 09:15:5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8月31日下午,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暨崇军商家授牌仪式举行。市领导潘国东、何浩亮、李敢峰、黄阳明参加仪式。

  据了解,我市目前已受理完成2.7万余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完成率超95%。首发仪式后,优待证将陆续通过镇乡街道、村(小区)送到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手中。退役军人何一华说,一张小小的优待证,汇聚着浓浓的拥军情,他会把这份荣光转化为动力,彰显昔日军人本色,为服务群众、造福社会贡献力量。当天还举行了崇军商家授牌仪式,截至目前,我市已有500余家崇军商家。

  市委副书记潘国东指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尽快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对象申领到专属的“红色名片”,享受优待政策;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调动各类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优待活动和拥军优属活动,营造浓厚的崇军爱军拥军氛围;退役军人要珍视荣誉,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战场”上续写新担当,为我市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