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象LPG带泵罐车上牌 国内首批上牌 即将上路运营

2022-09-01 10:44:0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吴航斌 记者 楼瑶琳

  近日,在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团队和客户的共同努力下,该公司交付的“全象”牌带卸液泵小型液化石油气(商品丙烷)罐车(简称LPG带泵罐车),在最短时间内通过车辆检测和审核,顺利取得车辆牌照,成为国内最早一批上牌的LPG带泵罐车,向正式上路运营迈出了关键一步。

  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首批获准生产LPG带泵罐车的企业,目前已形成5立方米、10立方米、15立方米等多规格产品系列,可根据客户需要进行个性化定制。带泵罐车是智能小型LPG储罐供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用来给LPG小型储罐供气,可显著降低传统钢瓶/瓶组供气频繁搬运、充装、更换的人工成本和安全隐患,使用气更安全、更经济、更方便。

  LPG带泵罐车经过金象科技多次设计迭代,目前采用了先进的4×2单车底盘和24项专利结构装置,设置上装储罐、充装系统、卸液系统、安全防护系统等,针对罐车全生命周期使用工况特点和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专门研发了9大安全防护系统,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与储罐之间识别互认,确保罐车只能向授权的储罐卸液,并对罐车罐内液位、压力和温度,卸液数量等状态实时监控。

  金象科技公司负责人表示,“全象”牌LPG带泵罐车的顺利上牌,是金象科技开辟智能小型LPG储罐供气系统市场的重要里程碑。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瞄准减碳新赛道,致力于产品研发与应用深度融合,贴合产品多样化应用场景打造智能化产品矩阵,为国家推进燃气下乡和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