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守好老年人的“钱袋子” 我市开展整治养老诈骗专项执法行动

2022-09-02 09:45:4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开展“艾灸”养生保健行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执法行动。

  当日,执法组兵分三路,前往前期排摸的点位开展执法行动。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保存登记相关证据。检查中,集中查处了“艾灸”养生保健行业中以“艾灸凳”“艾灸坐垫”等艾制品体验形式吸引顾客,以会议营销、微信营销、网络直播等手段进行虚假夸大宣传,以保健功能、疾病治疗功能包装普通产品,最终达到销售高价涉老产品目的的违法行为。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保持执法高压态势,依法查处涉老食品、“保健品”经营主体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虚假夸大宣传,非法声称疾病防治功能等违法行为,对举报线索一查到底,对排查掌握的线索一跟到底,净化我市涉老领域市场环境。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