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委党校创建绿色学校 创建工作获考核评审组肯定

2022-09-03 06:46:2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马安琪

  9月1日至2日,省委党校绿色学校创建考核评审组一行,就我市市委党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开展评价验收。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柳尊科参加。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党校坚持在校园建设、节能改造、绿色管理等方面发力,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其中,喷淋滴灌系统建设、节能灯具更换等节能举措,使学校的软硬件设施有了明显提升。其间,学校还通过设置生态文明专题课程,举办绿色环保讲座、生态文明现场教学等,提升绿色环保理念。

  考核评审组成员在通过查阅台账、现场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全面评价验收后,高度肯定了市委党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并就推进绿色学校创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