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畅通发展“快车道” 我市468公里农村公路通过交(竣)工验收

2022-09-05 09:04:0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徐晓天

  (资料图片)

  9月1日,市交投集团组织召开2020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一期)、(二期)交竣工验收会,我市2020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一期)、(二期)顺利通过交(竣)工验收。

  据悉,2020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两期合计实施总里程数达468公里,总投资金额近6亿元,改造里程数和投资额两项指标均创历年农村公路大中修之最,实施范围涵盖了全市18个镇乡街道。

  “此次通过竣工验收的468公里农村公路,均已建成通车多年,极大方便了群众的日常出行。但随着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路面破损较为严重,降低了道路通行能力,也影响了行车舒适度及交通安全。”项目承建方市公路养护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为了切实保障交通顺畅,自项目进场施工以来,狠抓质量、进度和安全,工程建设达到了预期效果。

  随着一条条便民路、致富路相继建成使用,我市农村公路整体路面平整度、美观度、舒适度均得到较大提升,为加快城乡一体化、促进乡镇间经济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