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强履职阵地建设 金华政协副主席蔡艳来东调研

2022-09-05 20:16:1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9月5日上午,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蔡艳一行来东调研政协委员履职阵地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副主席楼红霞参加。

  蔡艳一行先后来到横店影视政协委员会客厅、工艺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委员同心汇·东阳窗口等地,通过实地走访,与部分政协委员现场交流,详细了解我市政协委员常态化履职阵地建设情况,两个会客厅、委员同心汇·东阳窗口换届后团队成员更新情况和今年以来开展的活动。

  方宪文表示,委员会客厅还将陆续组织开展服务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聚智聚识聚力活动,发挥委员们的专业特长,以学习讨论、交流恳谈、建言献策、专业服务、委员讲堂等多种形式,努力营造共建共富的良好社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蔡艳指出,委员会客厅是十二届省政协的一项创新之举,委员同心汇是金华政协的一个工作创新。委员会客厅作为凝聚共识平台,要拉高标杆提高质效,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委员会客厅和委员同心汇要围绕自身功能定位常态化开展活动,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年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阶段性任务。同时,市县两级政协委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积极主动学习和实践,不断促进自身和行业发展;注重创新,做好创新融合的文章,加强履职阵地建设,凝聚政协的智慧和力量,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政协作为。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