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队以小组第一进入八强 省运会足球(男子丙组)小组赛结果出炉

2022-09-06 16:19:1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9月6日上午,经过5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男子丙组)项目第一阶段小组赛顺利结束。A组金华队、台州队、湖州队、温州队及B组杭州队、宁波队、绍兴队、嘉兴队进入八强,将于8日进行四分之一决赛。

  10支队伍分为AB两组进行单循环小组赛后,排出小组名次。开赛来,赛场上的各地市代表队的足球小将个个斗志昂扬、精神抖擞。运动员们通过娴熟巧妙的技巧和配合默契的团队合作,充分展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良好竞技精神。

  本次足球比赛将持续至10日,共举行33场比赛,接下来将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包括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和排位赛。其中,7日举行9-10名排位赛,8日举行四分之一决赛,9日举行半决赛和5-8名排位赛,10日举行决赛和7-8和5-6的排位赛。

  8日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战阵容为金华-嘉兴,台州-绍兴,杭州-温州,宁波-湖州。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