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强化服务保障 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黄胜可带队开展助企三服务

2022-09-13 09:07:46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9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队到南马镇开展助企三服务活动,面对面倾听意见建议,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黄胜可一行在花园新材料走访

  花园新材料主要产品有彩印包装、重型包装和新型材料等,其中该公司自主研制的新型环保轻质墙体材料,具有隔音好、保温好、成本低、组装快、防火防水、可循环利用等优点,可应用于建筑墙体、内部装修。黄胜可先后来到公司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听取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负责人说:“包装产品的销售受区域半径的限制,希望在产品宣传、推广、使用等方面得到更多指导和帮助。”黄胜可询问具体情况,要求有关方面尽快研究解决、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他勉励企业持续加大技术改造投入,夯实技术底蕴,找准产品市场定位,积极拓展市场发展空间,不断扩大企业影响力,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在索普搪瓷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黄胜可察看企业生产线,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速提高产能。要求相关部门找准问题关键,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高效率推动问题解决,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黄胜可一行在新亚实业走访

  新亚实业创办于1992年,主要生产休闲裤系列、茄克衫和棉衣等产品,其中休闲服装的年生产能力为600万条(套)。黄胜可走进车间,了解企业发展、产品制造、技术研发等情况。对企业30年来坚守主业充分吸纳劳动力就业的做法表示肯定。鼓励企业保持定力、深耕实业、稳扎稳打,厚植发展优势。

  黄胜可一行在南磁实业走访

  黄胜可还到花园新型建材和南磁实业,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他强调,要深入到企业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把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企业急需处,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诉求,更好服务企业发展。要加快推进低效用地清理整治,进一步盘活要素资源,拓宽发展空间,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