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树牢底线思维 充分发挥土地效益 黄胜可调研自然资源工作

2022-09-13 23:03:3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U020220913780896172706.jpg

  黄胜可在六石街道湖心塘村,考察低效工业用地工作开展情况

  9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六石街道、城东街道、南市街道、画水镇等地,调研自然资源工作,实地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副市长李敢峰参加。

  黄胜可一行首先来到六石街道湖心塘村,考察低效工业用地工作开展情况。湖心塘低效工业用地整治区块位于湖心塘村S211省道两侧,总面积约135亩,共涉及9家业主28家企业,均属于低效用地,截至目前,9家业主全部完成签约,并已开始拆除。该区块计划打造成为城市特色门户区,塑造六石打卡点,提升城市整体风貌。黄胜可对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要求有关方面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刚性约束,加快推进低效用地工作,充分盘活存量。要着眼长远,做好后续再利用这篇文章,用好相关支持政策,充分发挥土地效益。

  在城东街道雅溪村和南市街道五一科创谷,黄胜可听取了违法用地整改、供而未用等工作的汇报,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取得实效。

U020220913780930467680.jpg

  黄胜可在画水镇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画水镇政府,黄胜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杨梅园区块情况的汇报。目前,杨梅园区块已拆除企业厂房2家,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腾空企业厂房5家。黄胜可指出,要坚持原则和既定政策,从严把关,该淘汰清理的企业要坚决淘汰清理。要科学合理做好园区的规划布局,提高区块利用率,最大限度用好每寸土地空间。要加强协同配合,依法依规推进自然资源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要素保障。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