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力招大引强 加快项目建设 黄胜可主持召开专题汇报会

2022-09-13 22:47:09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U020220913782169388379.jpg

  9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主持召开招大引强工作汇报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和镇乡街道先后汇报了全市招大引强项目及部分重点项目开工时间、入统时间、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情况。针对具体问题,与会部门逐一进行了会商研究。今年我市共盯引10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11个。其中100亿项目2个,50亿元项目2个。截至目前已签约10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8个,落地5个,入库4个,入统3个。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黄胜可指出,距离年底只有三个多月时间,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跟上节奏,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抓紧明年项目谋划储备。还未签约的项目要抓紧时间,加强对接沟通,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已经落地的项目要围绕抓开工、抓入库、抓入统,加大工作力度,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已经开工的项目要围绕抓竣工、抓投产、抓达产,进一步压实责任,盯紧盯牢,做好全流程服务工作,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尽快达产、尽早见效。要积极向上争取重大产业项目,抓实做好资料等前期准备工作。要做好项目统计数据的分析上报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应报尽报、应统尽统,提升统计数据质量。部门与镇乡街道要加强协作配合,健全沟通联系机制,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项目建设进度。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