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虎鹿镇:严阵以待 筑牢安全网

2022-09-14 09:44:08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张庆

  13日上午,虎鹿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部署防汛防台具体工作。会后,镇村干部第一时间行动,落实防台工作。启动应急值守,各村主职干部在岗在位,确保防御责任落实到位,提前布置防御措施,保证人员、物资、保障“三到位”;及时排查隐患,对老旧危房、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山塘水库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巡查检查;做好预警宣传,通过工作微信群、村广播、网格员入户等方式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居家防台举措,提醒村民做好防范准备,主动避险;对需要转移的危房户提前做好转移安排,做到应转尽转。

  截至傍晚,虎鹿镇各村均已配备应急发电、抽水等抗台设备,各村避灾安置点也已启用并备有充足的应急物资,需要转移的人员已全部转移,切实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