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中心收费所:“迎风”出击 坚守一线

2022-09-14 09:06:30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王潇

  “台风可能导致极端天气,严重影响高速来往车辆行车安全。横店中心收费所第一时间按应急预案启动24备勤值班制度,应急小分队保持通讯畅通、全天候整装待命。”横店中心收费所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该所已提前做好抗台物资筹划和准备,检查和清点应急物资,对防台需要的雨衣、雨鞋、手电筒等物资进行维护和补充,确保物资到位。对收费设施设备、UPS机房、排水系统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确保各项设施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同时,在全所范围开展易坠物检查,及时转移低洼、临河涉水等危险区域的材料和设备等,能移除的移除,不能移除的进行加固,防范台风带来的隐患。

  该所还利用电子显示屏实时发布天气预警信息,收费人员做好温馨提示,提醒司机台风天气,注意行车安全,提高自主防范意识,并向司乘分发《高速安全行车指南》,普及安全驾驶规范知识,避免恶劣天气危险驾驶。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