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三单乡:联村干部入村防台

2022-09-14 08:48:4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孙新萍 通讯员 徐艳

22b5478f75a689dae71a1f4988701a4.jpg

  13日下午,三单乡联村干部赵吕冉又一次冒雨进入山背村毛埠头,与村干部一起实地巡查地质灾害点、山塘、在建农房等,扎实推进有安全隐患农房农户的转移、防汛物资的盘点等防台工作。

  13日上午,三单乡召开防台工作部署会,要求所有联村干部会后迅速深入到联系村庄,与村干部一起,根据村里实际,细化防台方案,落实防台举措,主动有效推进防台工作。

  三单乡村两级干部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全员防台;加强巡查,盯紧房屋、溪流水库及地质灾害点等安全情况,第一时间组织有安全隐患房子里的人员撤离;细化应急预案,备好防台物资,全力做好防台抗台的各项工作。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