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确保肉产品质量安全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专项检查

2022-09-15 09:32:54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徐帆 通讯员 吕中叶

图片2.png

  为保障人民群众“菜篮子”安全,近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肉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执法检查行动,重点检查农贸市场经营的生鲜猪肉,严查违法违规行为。

  “这猪肉检测过没有?请提供一下检验检疫证明。”在六石农贸市场,执法人员询问猪肉摊主所售猪肉的检测情况,并详细检查了摊点的经营资质、猪肉进货渠道、贮存条件等,要求摊主严格做好经营场所的清洗消毒,所售肉产品必须要有检验检疫合格证明。

图片5.png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3人,检查农贸市场5个、生鲜猪肉摊点60余个,未发现不按规定检疫、私屠乱宰、非法调运等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加大对生鲜猪肉生产经营场所的检查力度,加强食品经营环节肉类质量安全监管,严格规范生鲜猪肉的经营行为和市场交易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