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力促未来乡村“全域美” 金华市政协在东举办专题活动

2022-09-17 15:26:2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朱凯迪

  9月16日上午,金华政协委员同心汇·东阳窗口活动在南马镇举行。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荣安华,市领导方宪文、张伟钢、陈琳、楼红霞参加活动。

  委员们一行先后赴南马镇联合村瑶仪自然村、浙江“千万工程”展示馆等地调研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喜迎二十大,助力未来乡村建设”主题畅所欲言。

  荣安华对我市未来乡村建设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充分领悟未来乡村建设的初心使命,了解未来乡村的内涵逻辑,抓好公共服务、要素保障和人才队伍培养,通过示范点建设形成示范,实现“一村美”到“一片美”再到“全域美”。

  方宪文要求,要做好活动的“后半篇”文章,形成一篇活动调研报告或者是金华市政协二次会议上的集体提案,后续每场活动也要与政协履职有机融合,更好地放大叠加效应,真正把“东阳窗口”做出成效、做出特色、做出风采。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