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杭州队收获二金二银一铜 省运会艺术体操比赛完美收官

2022-09-23 14:40:20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朱凯迪

  9月22日, 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进行了艺术体操乙组个人全能赛、集体项目五人球和五人徒手单项决赛3个项目的比赛。

  在乙组个人全能赛中,来自4个代表队的15名选手进行了圈、绳、徒手3个项目的比拼。选手们以曼妙的身姿、优雅的仪态,充分诠释了艺术体操之美。经过激烈角逐,杭州队选手发挥出色,包揽本场比赛的金银铜牌。

  下午举行的集体单项决赛堪称艺术体操项目中最具看点的比赛,分别是五人球、五人徒手两个单项。每队的5朵“小花”配合默契、动作流畅,赢得了全场喝彩。在集体徒手单项中,温州队斩获金牌,杭州队、嘉兴队分别获得银牌、铜牌。在集体五人球单项中,杭州队斩获金牌,温州队、湖州队分获银牌、铜牌。

  9月23日,省运会艺术体操项目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对决,分别是丙组全能赛,乙组圈、绳、徒手单项决赛,丙组球、带单项决赛。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