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赛事组委会赛场送惊喜 为姐妹花过生日

2022-09-24 08:59:19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朱凯迪 图片 胡扬辉

  9月23日下午,省运会艺术体操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后,场馆里突然响起欢快的生日歌,赛事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蛋糕推到了两位裁判员的面前。她们就是当天生日的双胞胎姐妹花——鲍语晴、鲍语嫣。

  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鲍语晴、鲍语嫣两人十分感动,在全场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见证下许愿并吹灭了蜡烛。两姐妹第一时间想到了刚结束比赛的小运动员,将蛋糕首先送给了她们,一起分享这份甜蜜的快乐,同时祝贺她们圆满结束比赛,也鼓励她们在艺术体操道路上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个惊喜背后的牵头人是裁判长徐恬,她在得知昨日是鲍语晴、鲍语嫣两姐妹的生日时,想到赛事闭环管理期间,两人无法和家人朋友团聚,就特意联系了赛事组委会,给两姐妹过一个特别的生日。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