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夯实基层治理基础 佐村镇开展“五整治五提升”行动

2022-09-24 09:24:54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媛

  9月23日,佐村镇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扛旗争先大比拼暨“五整治五提升”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佐村镇扛旗争先大比拼活动排名,为位列前三的珊门村、斯光村、上林口村颁发扛旗争先先进村红旗。“十佳村”创建进度缓慢村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自开展基层“五整治五提升”专项行动以来,佐村镇积极梳理基层治理体系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前哨”“堡垒”作用,将党建统领成效加快转化为服务保障“扛旗争先、奋进赶超”的强大推力。

  接下来,佐村镇将以“五整治五提升”行动为契机,紧盯当前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存在的普遍性、突出性、顽固性问题,找准病灶、靶向整治。同时全面压实镇村干部工作责任,开展整治立规“十项硬核举措”,坚决遏制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