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关心支持我市各项事业发展 市政协组织老干部开展视察

2022-09-24 09:27:29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巧颖

  9月23日,市政协组织部分老干部到浙江省千万工程展示馆、欢娱影视艺术中心开展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黄阳明、冯涧陪同。

  在浙江省千万工程展示馆内,老干部们边参观边听讲解。这里展出的一段段珍贵文字、一帧帧生动照片、一张张泛黄报纸,再现了我省推进“千万工程”的生动实践,也展现了我省农村山青、水绿、人富、村美的新景象。

  走进欢娱影视艺术中心,精美的戏服和首饰一下子吸引了老干部们的目光。他们对欢娱影视“影视+非遗”的创作理念表示肯定,希望欢娱影视今后继续保持匠心,创作出更多叫好又叫座的影视作品。

  通过参观考察,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对市委、市政府所做出的努力及当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了解、关心和支持我市各项事业发展。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