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以实干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2-10-27 09:30:20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10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副市长徐健、范锐、龚杭娟、李敢峰、徐育阳、李进财参加。

W020221026681562546354.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市政府党组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对标对表“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特别是要把二十大报告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八八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东阳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结合起来,真正把二十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W020221026681564518708.jpg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以“四大千亿”产业为主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等高能级产业平台建设,抓实抓细项目谋划、建设、招引等关键环节,深化东义同城化、东永协同化、东磐一体化发展。要聚焦聚力创新驱动,坚持科技首位战略,深化产学研用结合,大力集聚创新人才。要聚焦聚力生活品质提升,着力统筹城乡发展,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优化公共服务供给,深化平安东阳建设。要聚焦聚力政府自身建设,讲忠诚、勇担当、守法治、优作风、守底线。

  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咬定目标、全力冲刺,尽最大努力去争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结果,让群众看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