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府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2022-10-28 15:40:39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记者 董莹 摄影 吴意琼

  10月28日上午,市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监誓并讲话。

  仪式现场国徽高悬,国旗庄严,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8时30分,宣誓仪式开始,2021年11月以来市政府任命的61名国家工作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面向国旗、国徽,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黄胜可指出,向宪法宣誓既是一次精神洗礼,更是一次教育宣贯,既是一份荣誉使命,更是一份责任担当。希望各位宣誓人铭记誓言,始终对宪法饱含尊崇、深怀敬畏,立足职责使命,廉洁勤政为民,坚定不移做宪法法律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

  黄胜可要求,各位宣誓人要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公心办事,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要忠于宪法,始终保持对宪法法律的敬畏之心,将依宪行政、依法行政贯穿于政府工作全过程。要敢于担当,带头挑重担、啃硬骨头,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推动市委市政府全会明确的各项工作,全力争取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结果。要坚守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认真落实清廉东阳建设各项部署,刻保持人民公仆的廉洁本色,为持续巩固好向上向好的政治生态贡献更多力量。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