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掀起学习热潮 激发干事热情 巍山镇、东阳江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09:54:00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孙新萍 陈巧颖

  10月28日下午,巍山镇全体镇干部、“四个平台”负责人、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小区、自然村党务负责人300余人齐聚镇影剧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马宗强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要求全镇上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巍山镇各村社党支部书记首先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通读报告,对于相关内容要带着思考、结合实际深入学,并在本月底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引领他们深入学习,交流学习心得,激发党员积极性,把学习过程化为党员凝聚思想的过程,立心铸魂。

  28日下午,东阳江镇全体镇干部、“四个平台”负责人、各行政村干部齐聚一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对此,东阳江镇党员干部感触颇深。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让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增收致富,一直是该镇党员干部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

  接下来,东阳江镇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谋划,创新思路,依托优越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进一步调动、发挥乡贤能人力量和作用,将“美丽环境”转化为“美丽经济”,让更多群众享受发展成果,加快共同富裕步伐。

  此外,东阳江镇还将持续深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十佳村”创建、除险保安、网格智治体系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