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公开征集!2023年东阳要办哪些民生实事?市长请你建言献策!

2022-10-28 13:53:33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

大家好!民生所盼,为政之切。近年来,市政府遵循民生实事“群众提、代表定、政府办”的原则,公开向社会征求为民办实事项目,得到了大家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集中力量解决了一大批民生问题。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现向全社会征集东阳市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并提供若干初步候选项目建议供参考,请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您最关切、最期盼的民生实事,确保事项更贴心为民。我们将认真倾听,统筹梳理研究候选项目,提交市人代会票决确定后,精心组织实施,努力将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支持!


东阳市市长

2022年10月28日

✦ ✦ ✦ ✦ 


东阳市关于征求2023年民生实事初步候选项目意见建议的公告


1.项目建议围绕“社会安全、教育助学、城乡宜居、医疗卫生、文体旅游、就业创业、养老服务、交通出行、婴幼儿托育、助残帮困、便民服务”等重点,且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参与群众可勾选您最关心的实事项目,也可另外提出建议项目,提交内容应当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违规信息(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律途径解决的事项,以及其他如举报、信访等事项,请通过其他相应渠道解决)。

活动参与方式:

①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

②关注“东阳发布”微信公众号,在“微互动”内点击“2023民生实事征集”专栏参与。

2.每个IP最多只能勾选5个满意的项目建议,但对精选留言的点赞次数不限。相关数据会转交给有关部门作参考,但不作为候选项目的评选依据。

3.参与征集群众随机赠送10G手机流量或话费(价值10元、20元),入选最佳评论可额外赠送200元话费(每个号码只有一次中奖机会,于活动结束后统一充值到获奖手机号码中)。

4.征求意见建议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5日。



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0月28日

✦    ✦    ✦    ✦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