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强联系合作 共助家乡发展 东阳籍专家团广厦大学行

2022-10-31 10:36:42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张庆

  10月29日,由省政协常委、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吴鸿教授带队的东阳籍专家团一行,来到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参观考察,并与我市有关方面进行座谈。

W020221029570519358835.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柳尊科参加。

  座谈会上,广厦大学董事长奚建华介绍了学校情况,各专业领域的专家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建设、产业规划发展、资源共享合作等方面开展热烈交流,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愿意尽自己的努力助力广厦大学及家乡高质量发展。

W020221029569962490334.jpg

  市领导对专家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对广厦大学的发展高度重视,目标是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职业本科大学。

  接下来,市委市政府将在广厦大学新校区建设、全面支持人才科技平台创建、大力聚集高端人才、全方位引育各类人才、加强人才保障等方面积极作为,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本地高校与在外乡贤的联系合作,凝聚乡贤力量,为家乡发展添柴加薪。

W020221029569963001845.jpg

  当天,广厦大学还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为到访专家颁发聘书。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