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市举行“每月一讲”集中培训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10:41:07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巧颖 实习记者 王漫

  10月29日上午,我市举行村社党员干部“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每月一讲”第二十二次集中培训活动,市委党校设主会场,各镇乡街道设分会场。

W020221030502175577540.jpg

  此次培训旨在传达“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目标和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于实践中见行见效。

  会议部署了全市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任务;金华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正刚以全面系统的思维、图文并茂的方式、丰富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作了以“继往开来 勇毅前行”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进一步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明确下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思路与目标要求。

  根据会议部署,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