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动文旅体事业取得新突破 市文广旅体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1:08:10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通讯员 付丹阳

  近日,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贯穿其中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重要意义,要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结合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传达贯彻到基层。

  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上下将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对标先进,努力在文旅赛马中实现争先进位,统筹抓好横店影视产业园、林栖三十六院等大型文旅项目投资建设进度。抢抓机遇,加快实现公共文化服务跨越提升,全速推进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和市民中心演艺大厅装修工程,不断丰富基层公共文化空间,谋划乡镇文体综合体项目。精心筹备,展示省运赛事“东阳风采”,加紧编排《板凳龙》《鼓乐龙腾》等省运开幕式展演节目,办好精品赛事射箭比赛。同时,要着眼明年和长远工作,抓好谋划、定好目标,推动文化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单昌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