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主题党课

2022-11-07 13:42:43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媛 通讯员 傅清源


  10月31日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新时代、新征程,奋力谱写综合行政执法新篇章”主题党课。

  党课重点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要求全局上下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全面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宣讲阐释热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发展的新思路和新动力。

  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起跑线上,做好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要展现非同寻常的精气神,要以新担当、新作为,提升新作风,创造新业绩。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围绕群众所需推进民生实事,推进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提高城市治理水平;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推进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规范化建设、数字化执法监管;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无违建创建等重点工作中持续创新,增强责任意识;坚持自我革命,正风肃纪,努力锻造一支忠诚担当、纪律严明的执法“铁军”。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单昌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