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聚合力 破难题 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黄胜可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2022-11-07 22:24:52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实习记者 王玉蓉

  1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队到江北街道和歌山镇督导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参加。

  黄胜可一行先后到歌山大桥、博士大桥、上卢农房集聚区建设项目(二期)、金甬铁路东阳站客运枢纽建设项目、华芯公司年产8000吨光刻材料新建项目等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胜可强调,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增加施工设备和施工人员,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见效。

  黄胜可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工作合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积极做好征地拆迁、资金等要素保障工作,有效破解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堵点、卡点、难点问题,合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着眼长远,将项目建设与推动产业发展、优化交通布局等有机结合、整体谋划,不断扩大项目综合效应。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单昌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