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持续提升金义主轴拉动力 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询问

2022-11-08 09:33:50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李磊 通讯员 颜胜越

  11月7日下午,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金义主轴拉动力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询问会。朱志杰、赵跃亮、楼美姣、赵晓珍、许克宁、俞益钟、范锐等市领导在东阳分会场参加。

  会上,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提出了17个询问问题,19家单位、部门负责人作了应询回答,会议现场对应询单位、部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专题询问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金义主轴是全省第四大都市区建设的一个制高点和突破口,增强金义主轴拉动力是提升金义都市区建设的关键抓手和核心举措。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各方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为全省第四大都市区建设和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增进共识、汇聚力量。要做强平台支撑,进一步推动能级提升。要推动产业集聚,进一步做强发展的新动能。要壮大产业集群,坚持招大引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要抓项目促发展,推动金义主轴能级跃升。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单昌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