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剧组

2022-11-08 10:07:59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朱凯迪

  近日,《九义人》剧组拍摄现场来了一群特殊的“探班”客人,他们是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委工作人员和横店“横漂”党总支的成员,他们给剧组演职人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现场的主讲人分别为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综合协调办公室副主任施海刚以及“横漂”党总支书记胡高峰。他们结合影视产业实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影视产业的未来。

  “听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我们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我将身体力行地创作更多鼓舞人心的作品。”《九义人》剧组制片人娄米男说,剧组开机当天就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之后也会通过党支部多向组内演职人员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目前,“横漂”党总支已成立了4支宣讲分队,将分别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小区等活动。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单昌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