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跑进电影 穿越历史 横店马拉松周日开跑

2022-11-08 11:16:28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马卡佳 图片 胡扬辉

2020年横马赛场

  影视演员助阵、“横漂”陪跑、互动游戏……13日(本周日),横店马拉松将再度“回归”,与您一起跑进电影、穿越历史。

  日前,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目前,46名赛事官方配速员已经确定,其余各项赛事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据介绍,今年,横马赛事线路不仅保留了明清宫苑、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华夏文化园、横店圆明新园等景区,还首次将梦外滩度假区纳入其中,成为本届横马的一大亮点。参加欢乐跑项目的选手将打卡“十里洋场”,感受老上海的风情。

2020年横马赛场

  横马赛道连接了横店的主要街道和横店影视城多个景区,跑友在享受奔跑竞技的同时,还能了解、感受横店的影视特色,进一步提升横店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横马开赛前一晚(12日晚),梦外滩度假区还将上演梧桐院子·横马炫动之夜,多名人气歌手震撼开唱,带领大家体验燃情夜上海。

  本届横马参赛选手须按时进行核酸检测,领取物品时须有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比赛当天严格落实“一扫二问三查”,参赛选手健康码、行程卡正常,7日内无省外旅居史,并持有11月10日至12日连续3天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赛事现场;11月10日至12日未完成连续三天通过“横马-健康管理”监测码进行扫码,未完成短信息融合的不得参赛。

  值得注意的是,比赛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相关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单昌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