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文荣奖”聚焦新生力量

2022-11-08 12:03:41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马卡佳

  日前,2022横店影视节“文荣奖”青年演员扶持计划第四批名单公布。自8月底启动以来,“文荣奖”青年演员扶持计划受到广泛关注。

  据悉,“青年演员扶持计划”以“青春横店,影向未来”为主题,面向所有对演艺事业抱有向往之心的青年演员进行征集,邀请了国内百名优秀青年男演员和百名优秀青年女演员,并以集群化形象向公众推出和展示。

  近年来,众多青年演员在大小屏幕崭露头角,他们风格多样,可塑性强,是新时代影视行业的新生力量与未来主力军。横店影视节“文荣奖”一直秉承发现和扶持影视新人的宗旨,聚焦影视新生代,发掘青年力量。本届“文荣奖”将深入开展青年演员扶持计划,为影视新人与影视公司、影视项目之间搭建起桥梁。

  与此同时,“文荣奖”将继续坚持开放、公正、权威、宁缺毋滥的评选标准,由著名导演管虎担任本届评委会主席,任达华、刘烨、霍廷霄、罗攀、田羽生、齐溪、天下霸唱、徐天福等权威影视从业者担任评委会成员,确保本届“文荣奖”以专业、前沿的视角,汇聚青年力量,共同助力中国影视产业的腾飞与发展。

  此外,今年“文荣奖”还特别设置了“十佳新锐演员”奖项。该奖项也是横店“青年演员扶持计划”的一部分。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单昌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