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西协作 文化走亲 东阳南江深化文旅交流

2022-11-08 15:07:5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马卡佳

  11月3日晚上,歌舞《缘来东南》在四川省南江县影剧院上演,拉开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东阳-南江文化走亲文艺晚会的序幕。两地文艺演出人员为观众呈现了融合东阳、南江两地群众文化特色的演出。

  整场演出分为序、上篇“美丽东南”、中篇“幸福东南”、下篇“共富东南”、尾声五个部分,共13个优秀节目,涵盖舞蹈、歌曲、民乐、婺剧、情景诗朗诵等多个艺术门类。晚会在浙广直播、南江县广播电视台线上直播,当晚收获点击量51.42万。

  2021年6月,根据新一轮浙川东西部协作安排,我市牵手四川省南江县。截至今年10月,我市已累计拨付协作资金7800万元,先后实施产业培育、劳务协作、人才交流、消费协作、改善民生、乡村振兴示范点等六大类35个东西协作项目,为南江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艺晚会是东阳-南江文化旅游交流周活动的一部分。

  此次东阳-南江文化旅游交流周还将开展东阳书画摄影奇石根雕作品展、百米长卷书画现场创作等丰富多彩的文艺交流活动,不断深化两地交流协作水平,丰富两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单昌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