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22-11-12 15:33:38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10日晚,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副市长范锐、李敢峰、徐育阳、李进财参加。

  会上,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研究下步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开创东阳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逐项逐条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示范带动全市政府系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东阳的发展思路、发展成效,全面推动学习成果落地见效。要聚焦经济发展,加快补齐工业短板,打造以“四大千亿产业”为重点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提升城市品质,高标准做好城市规划设计,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和基础设施补短提升工作;要完善民生保障,深化“扩中”“提低”共富大行动,推动公共服务更加普惠均等可及;要营造安全环境,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快提升风险应对和治理水平。

  会议强调,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高效能治理,全面加强政府系统自身建设。要强化忠诚政府建设,必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完善行政执法体制机制;要强化数字政府建设,提升政府履职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廉洁政府建设,持续巩固向上向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全面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想尽一切办法往目标赶;全力抓好项目推进,谋深谋实谋细明年项目,全力谋好明年工作,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