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横店-湖溪县域风貌区迎来省级考核验收

2022-11-14 10:50:38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巧颖

U020221114377785341866.jpg

  11月13日,浙江省风貌办组织专家团队对东阳横店-湖溪县域风貌区开展考核验收。受疫情影响,考核验收调整为线上进行。

  考核验收组成员通过观看宣传片和模拟验收视频、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东阳横店-湖溪县域风貌区的整体工作进展、特色亮点塑造、长效机制建立等情况。

9a98c3238ce42b3bc25c86de601093c.jpg

  去年末,全省首批县域风貌样板区试点建设名单公布,东阳横店-湖溪县域风貌区位列其中。东阳横店-湖溪县域风貌区串联影视名城横店和醉美小镇湖溪,创建范围9.66 平方公里。一年来,我市以“遇见禹山-醉美影视文化”为主题,围绕“影视横店、诗意田园、醉美湖溪”三大核心资源特色,坚持整体大美、线上美丽、点上出彩、共同富裕四大创建思路,先后在南江两岸打造了梦外滩影视主题公园、横店陌上寻影·共享田园、八里湾共享田园、八面来风影视基地等重要景观,奋力营造彰显整体大美、浙江气质的新时代风貌。

U020221114377797300948.jpg

U020221114377798207378.jpg

  考核验收组成员对东阳横店-湖溪县域风貌区的建设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接下来,我市将根据本次考核验收评价结果,认真总结经验,做好查漏补缺,加快项目实施,统筹协调发展,提炼亮点特色,着力打造山水秀、田园美、产业兴、文韵足、城乡富的“浪漫横店·醉美湖溪·共富榜样”。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