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线上招引高端人才 我市举办2022年秋季线上硕博人才专场招聘会

2022-11-16 08:55:27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通讯员 卢纯佶 李斌 陈利珍


  近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托“引才联络站”成功举办了2022年“智汇东阳 才聚三乡”秋季线上硕士生、博士生专场招聘会。

  前期,市人力社保局经过充分摸底调查,征集了一批全市硕博人才需求,涵盖教育、生物医药、磁性电子、装备制造等行业31家用人单位,通过线上、线下进行全方位宣传,共发布515个硕博岗位。

  招聘活动依托“引才联络站”联系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吉林大学等26所与我市产业发展相关的高校、科研院所,连续举办了9场线上硕博人才招聘会,有效搭建了用人单位秋季引才和人才就业求职的双向沟通交流平台。活动开展以来,参会人员达5000余人,接收有效简历1027份,其中硕士简历815份、博士简历212份。目前,用人单位与人才正在进一步对接洽谈中。

  “这种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足不出户、云端见面,全程进行无缝、动态和高效对接洽谈的招聘模式,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对做好人才招聘工作很实用。”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负责招聘人员如是说。 

  下一步,市人力社保局将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创新驱动战略,不断创新引才模式,完善多渠道、全方位、宽领域、立体化的引才机制,助力我市打造人才高地。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