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中元磁业:保供应 稳运行

2022-11-17 11:12:06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任振江

  14日上午,位于开发区长松岗功能区的浙江中元磁业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当前疫情形势,迅速召集管理干部举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明确疫情防控、员工补贴和就餐等相关问题,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运行。

  据中元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严格落实疫情管控各项要求,员工实施驻厂封闭管理。西门出入口由公司综合部牵头负责,增加值班人员和班次,要求所有外来人员,未经部门负责人同意不得进入厂区;东门、北门出入口由相关租户落实责任人,严格做好人员出入的管控。所有员工外出厂区都要经过部门主管或车间主任同意,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除正常上下班外,尽量待在家中或宿舍里,员工家属及外租人员也及时通知到位,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

  为保障员工正常生活和企业生产有序运行,在开发区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安排下,中元磁业有序开展员工核酸检测,每日以部门或车间为单位统一上报检测结果。每天两次对全部厂房、宿舍及公共区域进行消毒,购置相应的一次性碗筷,食堂就餐间隔1米以上,并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员工食宿物资供应充足。长松岗厂区的食堂菜品物资由横店厂区人员负责代购,确保新鲜的米面油、肉蛋类、蔬菜类等物资每天早上8点及时配送到位。

  “我们安排专人每天收集汇总在企员工的各类需求,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和心情舒畅,同时还对在外隔离的员工发放相应的补助,体现企业的人文关怀。”公司办公室主任葛文伟介绍,生产方面企业实施疫情封闭生产组织工作方案,对人员倒班、班次调整、安全生产运行、紧缺物资供应渠道等制定了应对措施。在企员工都能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在岗、连续奋战,保证生产正常运行。目前,企业各条生产线运行情况良好,预计11月订单能够完成90%以上。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